February 04, 2006

062 - 毫不猶豫向前行

我決志要相信交托上主的能力。
只有主為我作的一切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假若上主沒有給予的,那沒有就是好的,或是上主要我看見其他的事情。
於是我看上了一個人,然後我依舊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這個人口說現在不是生命中適合的時間。
也許是彼此的歷史,也許是年齡的分野,
也許是根本沒有什麼可以令不相干的走在一起。

我於是禱告,
我渴望主能夠賜予我力量,不要讓佔有的慾望矇騙我的智慧,
令我作不應該作的事與念頭。
我也渴望主能教導我令這個人快樂,因為愛人的就是希望被愛的快樂。

說得對的,就是"生命中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夠感應到他人的快樂"。
我相信,所以我會毫不猶豫的去愛,要讓被我所愛的人快樂,
也就是我愛人的道理。
情人節到了,寂寞的人有福了。
因為花和禮物都只是guilt present,
是他們修補364天沒細心看顧情人的償還。

如果情人節就如每一天一樣看著
晨曦灑在情人臉上和米色床單上的細緻的呼吸,
然後靜靜為他作個好的早餐。
如果365天都是這麼開始,有沒情人節我的愛都會流瀉。

"天曉得,既然說,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我還想怎麼呢?
求之不得,求不得,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喜怒和哀樂,有我來重蹈你覆轍。"
這是大家都渴望看到的。很美麗的兩個人。


相信我,我雖然年輕幼稚,但我看見和明白的都很多。
我雖然看上去很難觸摸,但我是一個很盡情去愛的忠實有餘的人。
請信任我的愚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