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5

055 - 有沒適當的選擇

遊行的,大都不清楚自己作的是什麼事,好像都只是在趁熱玩樂一番,還有要像旁觀者一樣置身事外的。中國人都愛做旁觀者。我看見的,是一個大遊園,一個大廣告,上面正快樂的寫著: "我們不快樂" 也許他們都明白憤怒的日子不多的道理,只要可以發洩的,大家都會做。我彷彿記得,紫色的旗海和junk WTO 的口號。喊吧,只要我們有錢,你們便可喊一世的口號。布殊說。很可惜,我在這裡不知道應該怎樣做。我去了PACIFIC COFFEE,他們說沒有ETHIOPIA 的咖啡豆賣,我又想好好的坐下來畫畫,於是我便用了$30 買他們的咖啡。然後我看見報紙說世貿指定南美農民1 袋咖啡(200杯)只可以賣HKD$5,PACIFIC COFFEE 200杯咖啡賺的是1200倍。是因為那紅色絨布沙發嗎?還是美國公司和資金? 香港也許是不會進口ETHIOPIA 的咖啡豆賣吧,我們的選擇,有沒適當的。

義憤填膺,但我不知如何插手。

1 Comments:

Blogger 林綸詩 said...

紫色的旗海, 應是南亞女人...

97吧有公平咖啡賣

我都覺得太少地方有了 {呀, 女工都有)

12:4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