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4, 2006

060 - 誰希罕癡迷真心

我是有的,如哈爾一般的心。朋友說我厚嘴唇容易接受他人的愛,我說是因為我還是無知的,看見美好的人,便鍥而不捨的追逐起來。陌生人的,只是為著一份希望而來的癡迷,不理性的。就如我渴望用$780 看franz ferdinard 一樣。於是,什麼事情都要通過等待的痛苦,無可挽回。

然後我相信依靠上主的時間,要明白主會為我們留置最美好的時間表,只要有信心交托予主手中。這是一個心理遊戲,我們在uncertainty 之中奮力的等待無奈渴望自己沒有浪費任何一個用心良苦的機會,生怕主的暗視我看不到。然後又怕自我中心太努力讓我自大沒有主的位置於心中。主是被人性化的了。我們作事的時候會要想有一個人在看我。那會諸事八卦的偷窺狂。我們心中沒有主的時候,衪會知道,也會妒忌,就是心中沒有其他偶像,也好像足夠使他憤怒。我們要時常感謝衪的愛和賜福,這是我應份的;但無時無刻的敬拜他,便讓他成了恐懼他人忘記的自大的主,而不是慈愛的全能的主。我們的罪是掛於我們的身上直到永遠阿門的,一生只祈求被免除,但我們知道現世的誘惑是不會停止的。我們就此一生的犯錯和祈求被免罪,犯錯和祈求被免罪。就好像小孩一樣。

我還是相信的。正如我還是相信我的癡迷真心會得到回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