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6, 2006

057 - 我的新年新希望

我渴望新年會除去的倒楣的氣,作一個成熟有耐性不慍不火的人。
不需要所有人都認同,但會有容許我付出愛和關心的朋友。
還有一個決定容納我於煩囂之中,接受我缺點,義無反顧的愛著我的人。
那些說我這般端好的人請不要走開,我還有千夜的故事可以說。
我要異地重遊,看看前衛箇中的意義,和punk 的生存空間,britrock 的空氣。

我的我的新年新希望,這一年我不能死。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ha..pakchi~~
i wish ur new yr wish come true ar~

6:37 pm  
Blogger 百鏽 said...

thanks i can never tell you guys face to face how important you people are to me. :)

4: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