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06

059 - 還是只愛陌生人

坦胸露臂豁出去愛凡是人都會。
然後他們會怨自己什麼回報都沒有。
我是他們。
因為我真的很蠢。
自大又佔有欲強的人會被矇閉。
什麼都看不清楚。

我是愛吃朱古力。
哪管是因為朱古力代表浪漫,
還是朱古力好吃,是催情劑。
我就是如此這般信任自己的直覺,
因此我讀建築,划艇,信天主愛人,
傾慕陌生人。
我證明了自己沒有看錯。

那位令我無法自己的陌生人,
是一位愛祖母的人,
一位待人坦誠的人,
一位相信緣份的人,
一位愛人投入的人,
一位願意受傷的人。

我不快樂,
是因為得不到我渴望自陌生人身上得到的愛,
我快樂,
是因為陌生人待我的態度令我明白自己義無反顧的意義。
朋友問,
傷心,令我最後什麼都沒有,值得嗎?
我說,
付出,
令我明白自己對愛的堅定,
令我有資格期待更美好的在往後,
是值得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