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8, 2005

請用腦

我們好像都在進化的盡頭了。如果什麼都不管,很快我們的身體會變小(所以我覺得顏色人比白人進化更多,看看那些又大又毛的猩猩人),然後我們都不用腦,然後我們最後餘下什麼?人文精神。

我很愛白人和他們的歷史性格文明文化,只是我們都很愛奚落高卡索(CAUCASIAN)的權威。

綠色和平,販賣的是要大家捐款去支持環保。然後他們口號是推動社會性的環保工作。然後我收了他們郵遞來的宣傳要我捐錢,然後他們在地鐵的電燈箱中貼上海報。感到奇怪嗎?你的環保意識敏銳嗎?郵遞是紙是人力是汽油是時間;電燈箱是電是煤是熱量是膠箱空間金錢;海報是膠質紙是顏色化學物是石油消耗物。打正旗號但不動腦筋身體力行,用辭令甜言蜜語包裝的,好像是政客的工作。我不認識這團體,所以我是以自己所見的陳述。

也許我城生活盲目(已超越麻木),大家都忘記動腦筋,只用多數人用的方法生活。"實冇死"。怕死的中國人。
其實大家都有各自的理想,如果都懂得用自己的concept 去賣弄,我城便可以不單一。這是 architectual thinking 的一部份。想想綠色和平以綠色和和平的方式哄人捐款,聽起來會更有說服力。

只怕我們都太害怕人腦,才會如此依賴電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