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6

可以得出什麼

逢星期五我會看一齣電影,於是我便可以離開世上一切,即使是一會兒。我看過marie antoinette, 看過 the prestige, 看過pan's labyrinth. 每一次我離開都好像生於另一時代,16世紀的法國皇室,戰後的倫敦和內戰中的西班牙。我用電影來逃避我生命的一切命題,因為黑暗中我的恐懼和眼眉之間的慾望你和他都看不到。在倫敦,逃避我生命的一切命題,每一次要7磅,很昂貴。
回到那房間之中我望著鏡子中的那個臉,他人的可以如此漂亮,我的三尖八角,他人的可會活得比我耐煩?我究竟愛我自己嗎?還是只可以如我和我的了建築一般,只是一份捍衛?沒有了我愛的我自己,我只會不足夠承受一切舉足輕重的輕嗎?我不可一世的趾高氣揚自我在外,你還會來看我嗎?

我害怕,你以為我還生活得好嗎?我是一個好演員,你明白為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