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6

DEATH ON TRAFALGA SQUARE

於是我百無聊賴,畫下DEATH ON TRAFALGA SQUARE,感人心扉,無動於衷的你,忘記了我和我的一切。我恨恨的把你捏著,推倒我,因為我會在你的手觸摸我的一刻散開如烏鴉,無所頓型,子虛烏有。沒有什麼事幹的你,把眉皺著,‘大概有太多字要看。‘
不可比的命懸一線,因為我終不惹塵埃,只是不斷丟頭髮,與我智慧的遺失,我的華年越急,你會否決定和我一起可以更愉快這個不規則的下午?我在清醒之後用咖啡打個寒噤的那一刻,你跟我揮的那只手,看得見我的寂寞嗎?寒冷的夜,草坪上樹上的聲音把月光遮蓋,我靠著窗,把頭伸入空氣中,屏息靜氣的等待,沒有。
無他,禮物如此的沉重,又怎可像足球的傳回來給你,值得的,我都據為己有。請不要說你不重要這些事實,因為你是誰可以把人都吃下呢?我只可以回味赤道。風高物燥,你把頭栽進來,會害怕嗎?沒有把心栽進去,我不怕。
遺憾嗎?你還有多少書未看,多少雞毛蒜皮未感動,多少手指罅隙未填充,卻發現他跟本不曾喜歡你。不,果陀還在那裏,我可以等待,直到八十歲水把我淹沒的一刻,你心有所動,晴天霹靂,我豁然開朗。華年越急,華年越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