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6

睡眠以後的我的身體及其他東西

太努力衰弱,我依然恨恨的站立在那裏。我沒有動搖,等待。有沒我不放在心上,我還是在陰天的雨傘下等你下班的一個,痴痴迷迷。
睡眠以後的我的身體,屏息靜氣,你說我的敏感很吸引,今天可會記得?假如今天我約你到公園坐坐,你會嫌天氣太冷嗎?假如我躺著草地上,你會把其他的忘記嗎?如果我告訴你我整夜的笑容都虛偽,因為你故意快樂的走來,於是我睡眠之中都是你。陽光映照著你的那個角落,原來你可以如此美好,安穩和平靜,我難以拒絕。
沒有把我的的確確放在心上的你們朋友,我沒有介意,我已應該多麼感謝你們聽我說話,一分鐘,我們的派對歡愉,我可以沒有惻隱的浪費我的汗和能量。那一刻,我差點忘記了你。

假如你再一次說我的鞋很好看,我會把十月刻骨。我依然恨恨的站立在那裏,你知道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harlies...this is maggie...are u in uk now?

4:25 pm  
Blogger 百鏽 said...

hello maggie
i'm in london now
r u in london?
call me anytime 0 778 667 5961 when you see this lah!
btw, u r maggie from CU archi??
how did you find me :)

7:17 pm  
Blogger 青稞 said...

dont give up!!!

7:3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