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5, 2006

K

並不是派對中吃的,而是卡夫卡的K。K是一個笑話,一個詭異的笑話,是我,是你,無重的存在,又不可以肯定自身以及其慾望的完全。卡夫卡可怕,因為他把事情看得很認真,認真得變成了笑話,但就在你話的一剎那,又會感到可恥。卑劣的我們的生活,他們有天只可用來笑。

我,沒什麼,只是為了吃的用的擔憂,星期六應該打掃的房間,要填滿的冰箱,沒有面紙和雞蛋了,水都沒有了,不喝酒也不幹事,沒有清潔的內褲了,於是我可以藉口不上課嗎?我恤衫的衣領都髒了我還要做的晚餐中有什麼顔色?我還要想明天的什麼畫畫什麼模型什麼愛他不愛的,還想看的書逛的街坐的草地。那裏。我智慧與我城堡其他的一切,哪裏?

1 Comments:

Blogger 青稞 said...

hahaa,,finally you dont have maid around you!

10:2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