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7, 2006

065 - 義無反顧但又怕

生命短暫,深刻的每一秒都應該很有意義。最怕是忘記自己哪方向走,最怕是遺失了心於看不見的地方,最怕是被五光十色矇騙了自己的眼睛,最怕是誤會的眼角眉梢要我捉錯用神。

我做事要不求其放心,要不義無反顧。也許太絕對,是的,我的喜惡是形於色又進取肯定的。不要如不明所以的人一般以為這就是裝腔作勢扮有型,天蠍座都是這麼生活的。要不把您愛得盡,要不一針刺穿您心。我不會後悔,因為生命是有關於問題與解決的重複,對的錯的,都是要生活下去的。快樂與其要是短暫的,便要放大,傷害若是刻骨銘心的,多一點我都不怕。怕的,是曖昧未知,得不到,半苦半甜,若即若離,妄想著什麼今天明天,手心卻只有汗。白白霧出的汗,是為了讓我記得自己的幼稚,勇敢為未知的渴求去用心。花的,沒有浪費。未留著你卻仍然溫暖,幸好我還不多貪。人可以戀愛真好,我們與世界都會多一點聯繫與感受。

溫柔
欲罷不能剪不斷
似近還遠
迷失於自我本原
望不穿
借來填的終會完
猶疑的一剎心願
濃或淡總是混亂
但心照不宣
愛眷
是痛苦的才完全

用心一個月,看不透的就交托於主的心。希望祂一直保守我的心寧,不要被不屬我的美麗的東西矇騙,謹慎於聽從主的話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