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07, 2006

生命中的一切不完美

使我們好好看待任何機會,那多好!
我用£0.34(即$8)買了一個小夾子,今天居然跌了便找不到,我的心傶傶然了許久。在香港跌了夾子?彎腰很辛苦呢!現在什麼都好小心用好好珍惜。我學會的不止是建築。
今天有PRESENTATION,EXTERNAL CRITICS都很喜歡我的設計,唯獨是我的乞人憎TUTOR MICHAEL HENSEL還在說亳無建設性的人身攻擊的用他調侃不以為然的打沉我。
EXTERNAL CRIT A,'this is very good work, just that the presentation could be clearer and more engaging.'(我非常同意,我會改改layout)
EXTERNAL CRIT B,'definitely, and i think you should really start making a link between this and that.'(這正是我的下一個目標,你說了我便放心)
MICHAEL HENSEL,'a person who can't do a proper presentation knows nothing about his work, no matter how hard to looks like he knows. he learns nothing.'(mmm,多謝哂亳無意義只令我氣餒的言論,我還未倒下,你還可以繼續辱罵我,用你自以為聰明不可一世的眼光。)
如果他為了我的進步要扮壞人扮得這麼切抵,那也真難為了他。我們非親非故,他放下好人的名聲幫我上進,賺人熱涙啊。
他是我生命中的一切不完美,可惡的是,他也叫MICHAEL。

找到個很可愛的廣告,不是人人都合適,但我卻很有共鳴。生命中的一切不完美,但都總令人快慰和期待,縱使結果都好像是一樣的。看看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