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06

070 - 怎來分昭版醫山

問題一,怎來分昭版醫山? 本人今早無聊,把charles wu 用速成打一遍。分昭版醫山,好似日本人名。”我姓分昭,名版醫山,請多多指教。”

今早又跟randall談話。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千頭萬緒,可以分享和認識的會是多麼幸運。不是推心切腹,但能夠分擔的相互幫助的,便可以令彼此成長,令我更加看見我自我世界以外的其他東西。好的壞的,值得快樂或警惕的,都應該聽。因為兩個陌生人的認識總都是有原因的。無需要求什麼,可以訴說可以傾聽的,已經很有緣份。情人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如果不是因為彼此可以將心比心,又算是什麼。騷之以鼻。

突然,我很懷念IAN,他是我的好朋友,一個令我真正學習和經歷live today as if it's the last day of your life的豁達無私。他幸福,因為愛人朋友家人都在他身邊為他痛苦勞心照顧和開導。他未必知道自己的力量,但他努力面對,去大學演講台上告訴大家他的過去,他的勇敢和無悔,因為生命的甜酸苦辣,都是他的了。生命的盡頭,依依不捨。就是愛與智慧的開始。他於2005年八月離開的,36個365天,便成就了一個生命。他的弟弟matthew於1月13日在倫敦結婚,與他的伴侶Nick在夢一般的後花園和臨時帳篷下拍低午後陽光和氣球高腳杯中二人最天真燦爛的笑容。

我也會害怕,孤獨,病患,絕望。但這就是生命應許的。我們要相信,所有人的快樂與傷害,到最後都是一樣的。

多謝各位送我的甜蜜朱古力,我雖單身,但還自愛和溫存。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讓我也試試
丫子迎旦

妤似魔鬼個仔...

8:3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