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4, 2006

069 - 白先生與王先生

他們就是Mr. Right and Mr. Wrong。
從學習中明白,Mr. Right 就是一個會要引起我遐想的最好的朋友。
理想的最好的朋友,就是推心切腹的,沒有秘密和牆壁的,
萬事都可以放心,因為二人坦蕩蕩,不可不知。
Prince Charming 可以是 Mr. Right,但不一定就是Mr. Right。
Prince Charming 可能又美麗又養眼,得到了就好像情人節時女人收到花一般。
窩心又虛榮。
一霎時看上的只是遐想,他告訴你的是你渴望聽的,你說的也只是會令他快樂的。
這是浪漫的,但也是不長久的。
美麗無罪,
但不能開心見誠的,是不應枉費心神的。
不可不知。
我嘗試過一次,由眼見他的平凡,心中還不安,會害怕妒忌想背叛和爭脫,
到在心中看見他的不凡,心中安然,什麼都不怕,安穩的二人三足。
可惜只可這樣子348 天,於一年之約前 17 天到此為止。
我擁有的是348 天的情人節,和一些美好的回憶,
我已覺得有賺。什麼誰虧欠誰辜負,都不打緊的。
因為擁有的全都是我的,無謂催毀它,一拍兩散。

說這說那,也許是因為我要獨自過情人節心有不甘。
但我會好好預備下一次快樂的365個情人節。
寂寞的人有福了,因為不用消費便可吃飽安睡。
不可不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