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05

華麗的冒險

我在想,我的生活也許還是很單調。
沒有什麼關於工作的可以告訴你。我的日子都沒有什麼drama, 只有我看見的一切花花草草。
又老套又肉麻。

從來都渴望做一點事,讓我的青春有個交代。
也許要用一年時間去當義工無國界工作者,看看這個世界的真面目。
朋友說不如去當model,或是把我的聲線音樂讓大家聽聽。
我想要遊歷這世界,看看不同顏色的生活,又或轉個工作,去當boutique sales,
或是拿個相機冒充攝影師,或是請朋友來拍個indie film。

還記得efficient culture 的誓言嗎? 還記得我要出 indie music 的心意嗎?
那個穿紅高跟的女孩,今天拍下了什麼?
這麼久,我只是做了一件反戰tee。

可惜,日子都老得很快。我還來不及睡醒好好安排自己的時光,便用掉三年了。

2 Comments:

Blogger 林綸詩 said...

就是那一點點的不甘心, 會推動我們繼續向前吧

我也常有你這樣的想法, 總想去做做第三世界的義工, 總想去轟轟烈烈做點會留後世的創作...但想完過後發現自己還是一團肉的達在現在~

所以我沒資格說些什麼, except..朋友, 你還很好, 你的文字還很好, 你的思想還很好..所以你的未來應該都會很好.

4:3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damn right...work is not as exciting as we expected...at least not what i expected...life's getting more n more boring since we left school...i dont feel like watching myself pleased n satisfied by materialism and those entertainments for 佬s...but seems the more i stirve for some difference...the more i realise maybe i'm just another ordinary man...

"youth is wasted on the young"...i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when we're still young...

btw...i got a roll of film develped today...somehow reminded me of the passion i used to have...they're nth ingenious...yet they're so colorful that i could see my different self...not the fading one at this moment...

那個穿紅高跟的女孩,還未走得太遠吧...

12: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