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2, 2005

反駁我 反駁我

一起的日子不大好,好像很多事情都太不同了,也許是我期望太高。被狠狠的愛我心中竟然都不能夠被滿足。可能需要不斷的追求不斷的渴望不斷的求不得,然後我才能未心死中得到一點愛便自以為贏了全世界。戲夢之間,那枕頭的囈語是如何令人向往的? 忘記了。
很想暫停一下想一想,我們到底會去到哪裡? 我們到底想去到哪裡? 我們到底應該去到哪裡?但停下來的要再開始,恐怕是很艱難的了。是的,我髮上那carol 草本精華過火的香水味,要揮發走的,也恐怕是很艱難的了。

忘不了的,是那些天台上煙花燦爛的誓言,這幾天特別懷念。我們都生活在自制的矛盾之中,努力逃出來,又要回味一番,幾乎又要栽回去。凡事去到物極必反的時候總是帶著一點點的可笑。

今天是我父的生辰,但願他和他新的十年可以續繼如此這般下去。我什麼也看不清楚了。

我被人貼中了嗎?
五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1. 睇天使愛美麗二十次還會笑 (菜起碼都有心,你連心都沒有啊...... 哈哈哈)
2. 很喜歡介紹自己的設計,不亦樂乎樂此不疲
3. 成日起街度摸d牆,睇下d joints 同cladding, 然後嘩嘩嘩到d 朋友好煩為止
4. 愛上吃雞胸肉 (有口感又有蛋白質)
5. 洗腳唔抹腳 sigh... 就黎變我個招牌...

我唔知貼邊個好,鍾意就自爆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