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8, 2005

雖然很短暫

你們從來都沒有看見,最會以真心去傷害人的是我。
我是會記著我們一起的戲票,我們一起的床單,那早上的涼風和檀香的味道
我會記住我們一起的舞池

"然後樹老 身體老......"

你在哪裡都應該好好的生活,要敞開心屝待人,因為大家都是認為你是可愛的。
我應該向你道歉,我還是那個要人照顧又不能停下來一起看雨下的人,我要的是溫存爛漫又會熱烈的愛。
也許我們可以給予和渴求的都不能滿足到彼此,
努力一起的也許會是個痛苦的大團圓。
這是我不愛的。
沒有誰的對與錯,明天你都要好好的生活下去。
你還有爸爸和弟弟,要記著有毒的日子是無可挽回的。要記著生活的高高低低都是可愛的。
要記住你努力去愛過的人都會記得。

你卻讓我明白
我自己還不太懂得愛人,
也許是不懂事的害怕傷害自己的人。
你在哪個荒島都要努力好好生活下去。日子我們都還是有的。
我什麼都未有跟你說過,
我們便要分離了,
只有盼望你會看看我在這裡寫的事。
那美好的時光是我們擁有的了,分離的,什麼都沒有遺失。

還未有告訴你我的希望。
我希望與所有我認識的人,呼吸過同一空氣的人,
在草地上坐下來欣賞彼此的空間,緣份和巧合。
你當天會來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