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7, 2005

昨夜夢見媽媽,她真的很美麗。

我在一個陌生的家成長了,媽媽什麼都沒有擔心過,我便好好的成人了。上主很關心我,叫我好好的有意志的生活下去,陌生人對我很好很好,她的救贖是永遠來不了的,因為爸爸離開了。我是執迷逞強自大自私膽小悲觀早熟揮霍無根貪心濫情的小男孩,住在中個小角落裏自高自大,但媽媽妳什麼都沒有擔心過。很快,可能妳會忘記生下我的痛楚,我呼吸第一口氧氣的模樣。不用怕,我都忘掉了。那些愛在天空中瀰漫,說得出捉不到,只能在夢中看到那白色大屋,和妳那邊傳來的笑聲。我生命中的一切美麗的時光,妳都沒有看見。不打緊,我好好的成人了。是的,我一個人好好的成長了。

很想念妳。真的很想念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