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5

得到了以後

應該相信這會是一件難得的事。
給予了我多一個身份,又可讓我認識更多人和事,又會無條件被牽掛,可以安全的得到和擁有,付出的心思是有回報的,是有人在支持我幫助我欣賞我又會願意明白我,讓我看看一個他人是如何生活,學會懂事明理知性。
應該相信拍拖是一件難得的事。
然而人總是貪得無厭的。得到了以後,我又會想像更好的更年輕的更用心的更像我的。我們去比較他人,放在自身又猶有不如。如果現實是理想的,我想這人的模樣心意言語應該可能是大有不同的了。我們因此變得軟弱更容易受引誘,被背叛吸引,這也許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中Tereza 心中想到的。然而她也會在夜闌人靜中想起她決心背棄的Franz,然後聽到他的話時又會感到很抽離很討厭。我們都是貪心的,連過去都要留戀。

要記住,想像的是不能在一個凡人身上尋覓到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被貼了!
遊戲細則如下﹕

1. 被點名後,請寫五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五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5: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