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7, 2005

二十後的第一年

每一年我都會許下諾言,要生活怎麼怎麼。face it, reality is a different place,我看見的遭遇的明白的卻是其他的枝葉。每年許的願都是同一個,我是原地踏步?還是係得咁上下嫁啦?
對,我知道我的願意會是一樣的:
”我要學習高飛的孤獨和快感,然後找一個我能令他真正快樂的人,刻骨銘心的生活下去。”
今天我明白了。我的願望是自我催殘的。這些事情互相矛盾又與我的期望不相對。孤獨和快感,能令他人真正的快樂,刻骨銘心的,都是痛苦的。我的願望是痛苦的。也許大家在蠋光甜蛋糕中許下的,是一個個不能被中和的痛苦。
要記住,bravery is the currency of love;
要記住,我上世是一只獵豹;
要記住,每天起床都要期待;
要記住,大美國最多長舌婦;
要記住,我轟轟烈烈的一生。




生日快樂。
爸爸媽媽,其實我最愛您們。
今天我一個人了。
今天我二十一歲了。
我最愛您們。
我最愛您們。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the 1st to say happy birthday to u here~

happy 21 ar~ so gd...just start the 20s..wish u can keep ur look as 20 every yr (maybe u want to look like 40s...i dunno..ur taste always odd!)~ haha~

dun try to make urself alone la~ go out to play with us ma~ the best is being the organizer!!!

2: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