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 2005

是真的

1. 沒有渴望的時候,一直想見的才會出現... ... 今天我終於等到他了,他也在我決定冒昧上前微笑要認識之前離開,失蹤了。
2. 要等待的,無論有多勇敢破格,也都是要學習欣賞等待的美麗。
3. 中國人的氣味是汗顏和著煙蒂的辛辣酸苦味。
4. 我很感謝那麼多人都會關心照顧和體諒我。
5. 我不大喜歡的人都會喜歡我。
6. 正如我很喜歡的人都不會有心看看我。
7. 快樂,總是來得艱難去得容易。
8. 正如肌肉一般,真頭痛,又輕了。
9. 愛上健身的,大多都總愛在射燈下的鏡前自戀一番,樂此不疲。
10. 今晚我在月餅中找到一條捲曲的長髮,牢牢的黏著那蓮蓉,然後一隻小曱甴自餅盒心走出來,在餐桌上跑來跑去。我於是把剩下來的半片月餅丟了。中秋節快樂。
11. 九月十八日,的真的很懷念。那是一堂生命的課。
12. 我們總愛說說教。這便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小時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10. 今晚我在月餅中找到一條捲曲的長髮,牢牢的黏著那蓮蓉,然後一隻小曱甴自餅盒心走出來,在餐桌上跑來跑去。我於是把剩下來的半片月餅丟了。中秋節快樂。

really real??? still alive??? what brand??? gd that i dun wat moon cake!

9. sure u re! haha~

1: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