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5, 2005

然後我夢見

然後我夢見一隻暴龍侵襲香港。
牠在大廈上下遊走,人們四處跑來跑去,不知道躲起來就好了。
我們就躲在一個剩下來的單位裏。
暴龍靜靜的自走廊進來,室內黯淡沒有光,牠只用鼻子嗅嗅。
突然,愚昧的朋友他說與其要餓死,不如嚇一嚇牠,
其他人出奇的和議了。一人便坐到鋼琴前,另一人把布廉一拉,他便在鋼琴前大力的敲。
暴龍嚇了一嚇,便張大口把這些令人討厭的人物吃掉。
我趁暴龍在大口大口的咬的時候便自他身邊閃了出門外自後梯奔跑。我聽到牠在我的背後,
看見石屎的碎片四處飛濺,牠的噪音回響於這梯槽中,是混亂的巨響。
我不斷跑不斷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