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1, 2005

如果選擇沒有根據

我該如何選擇呢?
有人說,去沙田有機會可以看見他,就算可能會失望,都起碼有兩小時的機會可以遇到。
但又有人說,去康怡可以遇見以前看不到的人和事,也可帶來新的刺激。
原來,事情的選擇的方式,都可以是這樣美麗的。這一天也突然光明起來。
我是一個悲觀又不可一世的壞種子,膽小又自以為是。選擇,往往成了一直線的可能,是沒有想像的餘地。
今天我看見megan 有時比我更看透,就好像man man 一樣。我大概是太自大了,一向以自己為中心,難怪喜歡我的人最後也會嚇走了的。我懂的事也太小了,語文又不好,文化文學歷史設計電腦全部都不精,感情家庭工作未來都停滯不前,想的要的渴望的大多得不到又剪不斷,是很可憐的。
也許,我還可以說說教,自以為不凡,美好的驅殼也可以撐一陣子,然後我又要好自為之了。
我該如何選擇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