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8, 2005

犯賤

唔知幾時開始將生活的矛盾變成犯賤事宜。要希望看起來年輕一點但又徹夜不眠不知所謂,想贏比賽又懶惰唔練水,要找快樂伴侶又怕浪漫過度受不起跌蕩。如是者有時擔憂無時概嘆,然後發展要後悔償還的,都不得要領。犯了錯的爸爸,不甘被人在背後說話,像小孩一般對家人百般呵護,但我卻對那些親切的問候感到陌生又討厭,愛說謊的人是無法令人信服的。也許他由愛一個人以至拋棄一家人都沒有什麼大不了,至少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但若是無法用勇氣承擔選擇的結果,又要作勢努力挽回無心栽種的,我便會不齒。不忠誠不勇敢不坦白不珍惜不滿足,這些人要哭一生的淚,憤慨!

然後有人說我很像我爸。他們一定以為這是中國人都愛聽的compliment。
所以我又看了一次天使愛美麗。芯菜起碼有心,你連心都沒有啊。

今天又盯著一個亂拋垃圾的人。他把三本教科書掉到草叢中然後整理衣領便走了。曾蔭權應該繼續作"垃圾勀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