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7, 2005

羅曼史開埸於相鄰的桌椅

那個也是我故事的開端。
and then the other day i was talking to derek.
"you seem to need someone" he said
"i think i'm ok by myself, and it'd make me sound needy. never liked that"
"but there's no point fooling around, don't screw urself up, mate"
是的,好像什麼都做不來的只是我。我只希望自己沒有rushed into a relationship, 然後又等又埋怨自己沒有。朋友他們都在夜深與所愛的依偎在冷氣的黑暗中分享溫暖,沒有時間看看我了。所以我很多謝derek。我也許變得很需要人呵護了,很怕看鬼片了,喜歡在大街漫步,盯著隨地亂拋垃圾的人。這個朋友生日了,舊情人去旅行,性派對的,裸泳隊紅酒會啤酒會,我好像都不愛了,又或暫時愛不起了。我需要一點的支持安慰,人便會好起來。掛念的,呼吸過同一空氣的何時會遇見,又或在炎夏的午後綠草地上,漫天煙花燦爛中突然想起我。不要清高的自以為悲天憫人,因為每人都總有故事好說千夜。
我也有一個故事: ”一個天上掉下來的人,拖著長長的翅膀找尋天父的所謂愛。一天他找到了,便與這一位所愛的到大海暢泳。最後人們都沒有看見天使歸來,沙灘上卻漂來一面全身鏡。”富電影感的東西總令人不解。或者故事太老套了,應該漂回來的是個枕頭,那大家便會把眉目都皺得跌下來。也許有人會在黑暗角落裏窩心的哭。mmmm... 太老套了。
是的,好像什麼都做不來的只是我。百年孤寂令人脆弱,爸走了,媽不愛了,家裏空無一人以為清靜能使我快樂,無奈一瞬間又什麼都受不了。不記得何時開始像今天般渴求愛。
一個人,總會胡思亂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